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11月15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李氏宗親南雄揭幕李大釗塑像

李大釗塑像揭幕禮在李氏宗祠舉行

李氏宗親南雄揭幕李大釗塑像

【本報消息】在南雄珠璣巷李氏宗祠建祠十五周年之際,欣逢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日前舉行李大釗塑像揭幕儀式。李氏宗親聚集一堂,緬懷中國共產黨創始人之一、李氏先賢先烈李大釗。

澳門李氏宗親會監事長李天賞、常務副會長李健強等前往南雄珠磯,代表該會出席紀念活動。

李天賞表示,中共成立以來,在不同歷史時期,始終堅持為人民謀幸福,為人民服務。我國的民主制度是分級民主、會堂民主,有別於西方國家的街頭民主,我們的領導是一心一意搞建設、一心一意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服務。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總結過去一百年光輝成就,奠定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核心,帶領十四億中國人民走向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第二個一百年。

李健強表示,將沿着先賢的路,緊緊跟着共產黨,緊緊跟着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努力奮鬥。

2021-11-1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56129.html 1 李氏宗親南雄揭幕李大釗塑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