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9月09日
第A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水公司六成員工已打疫苗

水公司六成員工已打疫苗

【本報消息】澳門自來水全力支持及響應特區政府新冠疫苗接種的呼籲,為建立群體免疫屏障貢獻力量。截至八月底,全體員工的疫苗接種率已達六成,實現階段性接種目標。

為鼓勵員工履行公民責任及義務,該公司於八月三十一日舉行大抽獎活動。在各同事現場及線上實時見證下,執行董事關小冰在已接種最少一針疫苗的員工中抽出三位幸運兒,各獲得現金獎一萬澳門元。此外,凡於六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內接種疫苗的員工可於當日或翌日獲一天假期,最多可獲兩天補假。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澳門自來水面對不同程度的挑戰和困難,但一直嚴格遵循特區政府各項抗疫措施和指引,定期舉行危機管理委員會會議,實行《發生傳染性疾病疫情時預防行動及應急響應行動》的預案機制,嚴控各個生產環節,確保本澳供水安全和穩定。

2021-09-0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43003.html 1 水公司六成員工已打疫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