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7月06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區婦聯執委訪隴了解國情

澳區全國婦聯執委和特邀代表訪問團合照

澳區婦聯執委訪隴了解國情

【本報消息】澳區全國婦聯執委和特邀代表訪問團一行昨日上午啟程經珠海機場飛赴甘肅省蘭州市,展開為期六天的甘肅之行考察學習,旨在透過參訪考察,見證國家脫貧攻堅成果以及常態化防止返貧的持續努力,了解黨史國情,加深澳門與內地婦聯組織交流。

訪問團一行約三十人,由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夏濤任榮譽顧問,澳門女子書法篆刻家協會會長洪珊珊、澳門婦聯總會副會長李睿恒分別擔任團長及榮譽團長,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湯悅宋及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常務副會長林輝蓮任副團長。

訪問團成員來自內地數十個省區市的澳區執委和特邀代表,包括林素妹、李心怡、湯玉嬋、丘玉珍、黃敏兒、郭蔚青、甄美娟、鮑家玉、廖麗瓊、陳麗輝、莫懷穎、江瑞翎、丁麗英、孫媛、甄豔花、鄧婉玲、黃可愛、宋麗萍、吳當研、鄭麗霞,珠海市婦聯副主席劉建飛陪同訪問團一齊赴甘肅省參訪考察。

在隴期間,訪問團將拜會甘肅省委統戰部、甘肅省婦聯,考察當地紅色教育基地、婦女兒童機構、全國婦聯定點幫扶縣漳縣等,見證國家脫貧攻堅成果以及常態化防止返貧的持續努力。

訪問團還將參觀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甘肅博物館等,並前往嘉峪關及敦煌考察學習,實地了解絲綢之路文化。訪問團一行計劃本月十日結束行程返澳。

2021-07-0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30055.html 1 澳區婦聯執委訪隴了解國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