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26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崔黃陳冀續為民服務

崔世昌、黃顯輝 和陳亦立再次藉間 選晉身議會。

澳門專業利益聯會昨提交三人候選名單

澳門專業利益聯會提交名單政綱

崔黃陳冀續為民服務

【本報消息】澳門專業利益聯會提名委員會昨上午十一時半向選管會提交三人候選名單及參選政綱,推舉現屆議員崔世昌、黃顯輝和陳亦立參加新一屆專業界別間選,受托人為劉永誠。崔世昌期望繼續為居民服務,未來立法會的工作做得更好。

澳門專業利益聯會在專業界別六十二個有效法人選民中,取得五十四個法人選民提名。

再次冀藉間選晉身議會的崔世昌表示,各專業社團繼續推薦他們三人參選,其樂意接受工作。他冀繼續為民服務,做好立法工作,特別關注專業人士發展,會繼續將市民,尤其是專業界的意見向政府反映、提出觀點。

琴澳合作制度銜接

他稱,疫情未過,仍需不斷想方法逐步解決難題,改善民生和經濟。未來澳門也將發生大轉變,作為“十四五”規劃、大灣區發展的參與者、持份者,需要着重相關立法工作。

黃顯輝表示,澳門與橫琴深度合作,有不少規則制度要銜接,相信政府會廣聽民意,透過立法會做好法律的制定工作。而今屆立法會的立法數量和質量有目共睹,法律也要繼續更新優化,疫後民生改善、經濟復甦,有不少政策要以法律作基礎,他會盡力做好有關工作。

陳亦立轉界不忘本

現屆醫務利益聯會議員陳亦立轉往專業利益參選,陳亦立指是經過協調,得到各專業包括醫療界社團的認受。他會繼續關注醫療、相關法制建設,推動公私營醫療平衡發展,使之能夠各自發揮所長,提高澳門醫療水平。

2021-06-2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8060.html 1 崔黃陳冀續為民服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