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23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江西同鄉會雙慶續搭橋樑

嘉賓與江西同鄉會理監事合影

江西同鄉會雙慶續搭橋樑

【本報消息】江西同鄉會本月十九日假聖保祿學校禮堂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暨澳門江西同鄉會成立十周年會慶”。

江西省委常委、統戰部長陳興超,中聯辦協調部長傅鐵生,全國政協常委、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澤雲,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賀定一,中國僑聯副主席劉藝良,全國人大代表蕭志偉、施家倫,全國政協委員歐安利、陳錦鳴、何富強、黃顯輝、梁勵、劉雅煌,澳門大學校董會主席林金城 ,體育局長潘永權,政發局長張作文,行政會委員邱庭彪,該會負責人與江西鄉親共約三百人歡聚一堂。

會長陳季敏致辭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是中華民族艱苦奮鬥取得顯著成效的一年,澳門的今天來之不易,要珍惜當下。該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創會宗旨,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關心支援家鄉建設,成為聯繫贛澳兩地重要橋樑和紐帶。新形勢新時代之下,同鄉會將繼續努力,發揮聯絡功能。在全體會員努力下,把服務鄉親、服務社會理念落到實處。

陳興超充分肯定同鄉會十年來在維護“一國兩制”,推動贛澳交流合作,促進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方面傾注的心血和智慧。提出幾點希望與同鄉會共勉,一是希望同鄉會胸懷祖國,站穩立場,更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二是立足澳門,情繫江西,發揮溝通贛澳的橋樑紐帶作用;三是加強團結,優化服務,再度提升同鄉會凝聚力和影響力。趁着建黨一百周年歷史性節點,邀請鄉親多回鄉看看走走,開創更美好未來。

江西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劉文華,議員葉兆佳、梁安琪、龐川,中聯辦代表萬速成、柯長君、吳輝、黃文軍、陶峻、周濤鵬以及多個機構、社團代表等嘉賓應邀到賀。

2021-06-2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7498.html 1 江西同鄉會雙慶續搭橋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