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20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會計法律沙龍促優勢互補

法進會、註册會計師公會代表留影。

會計法律沙龍促優勢互補

【本報消息】澳門法律交流協進會與澳門註冊會計師公會合辦“會計法律專業沙龍”,本月十八晚在法聯會會址舉行,由法進會副監事長阮嘉銳主持,兩團體共廿名律師及會計師等與會,就業界制度及前沿動態等各抒己見。

法進會會長黃景禧表示,會計與法律雖為不同專業範疇,但關係密切,冀透過系列活動讓會計與法律專業形成優勢互補。

註冊會計師公會會長鄭堅立表示,兩團體合辦專業交流活動屬新嘗試,為法律及會計界搭建起相互交流的新平台,藉此探討兩行業長遠發展。

同場,法進會監事長張宏哲、副監事長林美芳及註冊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關可頴、副理事長楊金愛各自講述工作實踐中融合法律、會計的經歷和感受。

法進會理事長黃偉境,副會長鄭德法、黃友發,副秘書長林華傑;註冊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勞美好,理事鄺銘漢、鍾順華、曹志強、鄧思琪、崔滿枝等出席。

2021-06-20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6903.html 1 會計法律沙龍促優勢互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