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08日
第B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教局訪管院交流高校發展

澳門管理學院負責人與教青局領導合照

教局訪管院交流高校發展

【本報消息】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長老柏生率領局方一行日前到訪澳門管理學院,受到該學院校董會領導及院長熱情接待。

老柏生及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丁少雄與阮佩賢等與澳門管理學院校董會委員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澳門管理學院校董會副主席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副理事長莫志偉、澳門管理學院校董會委員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黃顯輝、澳門管理學院院長唐繼宗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助理秘書長林佩玉等,就高等教育素質評鑑制度及私立高等院校發展方向等深入交流與探討。

座談會上,劉永誠對教青局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感謝特區政府過往對學院的支持及指導。老柏生對學院的辦學理念及其對澳門社會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認同,並支持學院積極計劃面向大灣區發展高等教育事業的方向,鼓勵學院繼續推動本澳管理專業教育培訓的工作,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出席座談的成員還包括教青局教育研究及規劃廳長黃健武、教育資源廳長馮若梅、高等教育廳代廳長岑曉東、學生廳長陳旭偉、中學教育處長梁怡安、高教合作交流處高級技術員梁麗珊、澳門管理學院高級教務主任張慧儀、學術事務部辦公室主任廖淑華等。

2021-06-0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4384.html 1 教局訪管院交流高校發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