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6月07日
第B10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法進會學習建百年黨史

與會者在分享會上合照

法進會學習建百年黨史

【本報消息】法律交流協進會本月五日假默廚房舉行“中國共產黨百年歷程與啟示專題分享會”,參加者眾,與會者就中國共產黨百年歷程深入討論,各抒己見。

行政會委員、議員邱庭彪,中聯辦法律部處長高真、人事部助理沈蔭棶等出席。分享會由該會會長黃景禧主持,由常務副會長盧綺嵐作主題分享,理事長黃偉境、監事長張宏哲、副會長程嘉雯、鄭德法及副理事長羅頌妤作個人分享。

盧綺嵐分享了早前在淮安恩來幹部學院的學習心得,指通過學習前總理周恩來的事跡,進一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建黨初心及使命。張宏哲以疫情防控為例子,由此反映國家制度甚具優勢。程嘉雯希望該會同人客觀了解國家及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黃偉境、鄭德法及羅頌妤則分享早前在浦東幹部學院的學習體會。

邱庭彪總結指出,青年法律工作者應在參加學習、交流後,成為宣傳隊、播種機,將我國歷史尤其是執政黨的歷史,讓更多專業人士能學習到前人艱苦奮鬥的精神。

出席與會還有該會顧問黃淑筠,副會長李詠瑜、洪以鈞、劉倩芝、羅佩琪、黃友發、李煜霖,副理事長霍嘉誠、歐志丹、梁子健,副監事長阮嘉銳、黃兆鴻、何泳禧,監事佘家豪、黃嘉淇等。

2021-06-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24172.html 1 法進會學習建百年黨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