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5月16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團體機構參觀國安展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及澳門青島商會日前參觀國安展

粵港澳大灣區航空交流協會參觀國安展提升國安意識

賞心堂(澳門)書畫會一行昨參觀國安展

澳門法律工作者聯合會會員合照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會員參觀國安展

中華文化交流協會會員觀展識國安

團體機構參觀國安展

【本報消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展覽今日最後,自四月十五日對外開放以來,吸引不少居民、社會團體,以及學校組織人員、學生前往參觀。有興趣者宜把握最後機會到中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覽廳觀展。

澳門法律工作者聯合會會長崔世昌連同該會理事長黃顯輝、監事長趙國強,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邱庭彪,副會長劉高龍、石立炘、李煥江、方泉,副理事長趙玉阜、何金明,副秘書長兼青年部長沈雲樵,以及法聯會會員逾四十人於五月十四日參觀國安展。法聯會會員透過參觀學習,進一步強化總體國家安全觀念,堅定自覺維護好國家安全的信心決心,作為法律人堅守好“一國兩制”根本,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依法維護國家安全。

中華文化交流協會昨日組織協會成員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國安展。會長李沛霖表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澳門社會各界守望相助,展現了愛國愛澳精神,是次展覽充分提升了澳門居民對國家和國民身份的認識,並增加對國家的認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理事長崔世平表示,是次教育展增加主題徵文比賽,讓年輕人深入認識中華文化精髓,從而建立文化自信,擔任起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的使者。協會今後將繼續秉承宗旨積極推動國家安全和平發展。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日前在會長張森華及理事長許治煒帶領下,組織理監事及一眾會員參觀國安展,期望透過參觀推動青年會員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的發展歷程與意義,提升其國家安全意識。張森華表示,穩定是和諧發展的基石,適逢今年為黨慶一百周年暨“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在當前充滿挑戰、機遇及多變的形勢面前,鼓勵澳門青年主動參與新篇章的發展建設,擔負起新時代的使命與責任,共同構建國家安全格局。

賞心堂(澳門)書畫會會長劉富業昨組織一行數十人前往參觀國安展,深受啟迪。劉富業稱,同行參觀者不乏家屬及小孩,意義重大,希望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國家安全教育,有所認知,讓他們知道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粵港澳大灣區航空交流協會日前在該會會務顧問譚繼祖、主席簡浩賢、理事長胡高宏、監事長岑鴻炳帶領下組織會員及航空業內專家學者前往觀展。簡浩賢表示,作為航空專家,他特別指出航空與國安息息相關,安全是航空業的生命紅線,他號召所有航空從業者居安思危,時刻警醒,積極樹立正確國家安全觀念,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及澳門青島商會會長張連慶,澳門青島商會理事長王峻,澳門青島同鄉聯誼會理事長兼青委會主委邱天帶領下,日前組織兩會會員及青島籍澳門留學生共三十人,參觀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張連慶表示,通過觀展加深了對國安相關配套立法工作的了解,體會到維護國安對國家發展的重要。

2021-05-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9542.html 1 團體機構參觀國安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