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5月08日
第C01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曼城將“士”用命

曼城將“士”用命

【本報消息】英超曼城今晚主場鬥車路士合演“歐冠前哨戰”,藍月贏波即鎖定聯賽冠軍,只是杜查領軍車仔愈戰愈勇,主場出擊並無必勝把握。

藍月三線弗到漏

曼城今季四冠王美夢落空,罪魁禍首正是足總盃將其淘汰的車路士。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兩軍今季歐冠盃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再遇,加上今晚英超對碰,雙藍對決絕對激戰連場。目前,曼城卅四輪、多賽一場領先次席曼聯十三分,再贏一仗即鎖定聯賽冠軍,為報足總盃出局之仇兼一挫對手士氣,今仗許勝不許和。幸藍月前線人材鼎盛,周中歐冠未有踢正選的阿古路、謝薩斯、史達寧及托里斯等體能充沛,防中洛迪輪休專注今場大戰,配合根度簡、迪布尼、戴亞斯等好波之人,三線強得可怕,主場出擊坐和望贏。

馬列斯今季各項賽事四十五場貢獻十四球七次助攻,球員認為關鍵是穩定出場時間:“狀態出色是因出場時間更多,當你越自信的時候,在場上表現會更為果斷,更容易有所發揮。我認為與信心有關,我好高興。當我狀態像現在這樣時,場上表現更得心應手。”各項賽事轟入十六球、刷新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根度簡,談及目前更偏向進攻的角色:“就我個人來說,變化不大,最重要是盡全力幫助球隊。”

車仔強勢爭保四

車路士在領隊杜查上任後重拾戰車本色,聯賽後來居上重返前四位置,歐冠盃更愈戰愈勇,與曼城會師決賽舞台。目前,車仔僅領先第五的韋斯咸三分,餘下四輪聯賽絕無失分空間,戰意不比曼城差。前線華拿周中歐冠盃入波信心倍增,與夏維斯聯袂鋒線效果不俗,身後普列錫、薛耶治、莫特,各具技術、速度及侵略性,鋒線威力不比藍月遜色。防中簡迪“一個打兩個”,加上文迪、T施華為首的防線向來硬淨,客場出擊有力一戰。

前鋒華拿無懼鬥曼城:“我們知道自己能力,對陣曼城的足總盃四強就證明這點。球隊今季對陣出色球隊時經常戰勝對手,代表我們在任何賽事中都無所畏懼。坦白講,曼城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強球隊,但你會希望和最好的球隊交手,有信心擊敗世界上任何球隊。他們會為冠軍全力以赴,己隊同樣不會放軟手腳,直到最後一刻都會拼盡全力。”

2021-05-0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8010.html 1 曼城將“士”用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