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5月08日
第A01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內地女疑換錢被殺

路氹一賭場酒店疑發生兇殺案,司警帶走多箱證物。

⬆司警出動勘查車辦案

➡一袋涉案物件

司警將證物搬上車

倒斃酒店房 頭頸有傷痕

內地女疑換錢被殺

【本報消息】涉及娛樂場周邊利益衍生的罪案有持續惡化跡象。昨日下午四時許,司警接獲消防局通知,路氹城一大型渡假村酒店房間發現一名持內地證件女子死亡,死者頭部及頸部有不尋常傷痕,司警派員到場勘查取證,暫列作兇殺案。現場初步消息指案件可能涉及換錢黨衍生的罪案。

司警即時啟動勘查

案中女死者姓黃,五十歲,內地居民。事件暫列作兇殺案,確實死因有待法醫詳細檢驗確定,案件已交司警調查科跟進。

司警昨晚接近九時半透過訊息向傳媒通報有關案件,指約在下午四時十三分接獲消防局通知,位於路氹城某娛樂場酒店房內發現一名女子死亡。經司警初步調查,死者頭部及頸部有不尋常的傷痕,由於死因有可疑,已即時啟動嚴重案件犯罪現場勘查程序。

封鎖樓層帶走證物

內地女子遇害現場在酒店三十一樓房間,警方調查期間,樓層暫被封鎖。至晚上十時半左右,司警勘查人員帶走大批證物離開,包括房間內的拖鞋及女死者隨身物品等。

現場初步消息指,案件可能涉及換錢黨而衍生的兇殺案,但仍需警方調查後確定。

涉及非法兌換貨幣活動(俗稱“換錢黨”)而衍生的詐騙、搶劫及打鬥等“黑吃黑”事件,近年頻發。司警局積極採取行動淨化治安環境,在“五一”假期一次反罪惡行動中,帶走三十名涉嫌從事非法兌換的男女,當中大部分持內地證件。

2021-05-0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7884.html 1 內地女疑換錢被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