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5月06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旅院校友會慶加強學生實踐

嘉賓與旅遊學院校友會負責人合照

旅院校友會慶加強學生實踐

【本報消息】旅遊學院校友會主辦,澳門旅遊學院、旅遊學院學生會及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協辦,澳門旅遊學院會展及節目管理課程二年級學生承辦的“旅遊學院校友會十九周年暨慶祝澳門旅遊學院成立二十五周年晚宴”,於四月三十日在澳門銀河™綠洲宴會廳舉行。

中聯辦教青部代表徐之平,澳門旅遊學院校董會主席陳澤武、副主席呂耀東、與一眾校董成員、資深業界代表、友好院校校友會,以及來自政府、學術界知名代表,分享過去一年努力成果和工作經驗,並一同慶祝澳門旅遊學院成立二十五周年及旅遊學院校友會成立十九周年。

校友晚宴由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課程二年級學生承辦、銀河娛樂集團支持,向學生提供更多方位學習與實踐機會。包括由相關範疇管理人員講解宴會營運規劃、準備與安排細項,實際參與宴會營運工作。學生得到校友會、學院導師與業界代表指導,透過規劃與落實活動方向、組織預算與洽談贊助,以及在實際宴會營運中了解如何與所有持份者合作及溝通的重要性。同時,學生在宣傳推廣、場地設置與主導活動執行等多方面,將所學到理論知識靈活運用。銀河娛樂集團安排資深管理人員於活動後為學生進行客席講座,分享活動管理經驗。學生藉晚宴向學院以及校友會分別贈送自行設計的旅院“二十五周年”紀念品。

晚宴不僅為學院、業界與校友提供交流平台,同時在業界支持下為在讀旅遊會展與節目管理課程的學生提供更好實踐機會,培養相關人才。晚宴所有收益在扣除成本後撥捐澳門愛護動物協會,進一步將各界支持延伸至有需要社會團體。

2021-05-0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7563.html 1 旅院校友會慶加強學生實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