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1月15日
第C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東南幼園運動會促親子互動

東南學校負責人為活動剪綵

東南幼園運動會促親子互動

【本報消息】為促進兒童多元健康發展,增進親子溝通及互相合作,加強家長和學校的溝通及了解,並檢驗學校“中英雙語、智力三促進”教學成效,東南學校幼稚園日前在師生的努力下開展了一連三天的“小小奧運會”活動。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小小奧運會”在東南學校幼稚園校址舉行,為了避免人員聚集,採取每天一個年級的形式進行體能競賽活動。在第一天的活動上,舉行開幕禮剪綵儀式。

開幕式上,校長楊燦基致辭指,體育遊戲既增強體質、鍛煉意志、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同時也豐富了孩子們的幼稚園生活。鼓勵孩子們熱愛運動,從小鍛煉身體,增強身體質素,強壯體魄。

緊接着,K3全體小小運動員列隊,為大家表演健身操,小朋友們充滿朝氣活力,跟隨音樂節奏舞動,整齊地呼喊口號,展現了小小運動員的風采。

表演結束後,同學分成紅、藍、黃、綠四個隊伍進行團隊比賽,本屆“小小奧運會”比賽項目有:“戰地任務”、“勇闖高峰”,累計積分排名較高的隊伍獲勝。比賽過程緊張刺激,小小健兒積極投入,觀賽的同學們為參賽者吶喊助威,歡呼聲、加油聲、掌聲此起彼落。

所有比賽項目完成後,老師們為獲獎的隊伍頒發獎牌,這次比賽展現出同學們極佳的精神面貌,本屆“小小奧運會”在歡聲笑語的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

2021-01-1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95211.html 1 東南幼園運動會促親子互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