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11月05日
第B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家協會歷奇培訓學以致用

家協會歷奇培訓學以致用

【本報消息】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為了加強理監事與員工對機構的歸屬感,強化員工間的凝聚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體驗個人的挑戰性及團隊的凝聚力,組織理監事及員工超過一百四十人,於上月三十一日舉行“凝聚心力量、從心再出發”歷奇培訓。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資助部分經費。

活動構思精密,內容豐富。參與者透過集體遊戲、個人挑戰等環節,學習以正向的溝通技巧和互相欣賞他人的貢獻,加強員工之間的互動,建立深層的工作關係。

家協會代表稱,在歷奇活動中,既發揮年輕人的創意思維,也體現年長的員工願意放下自我。培訓目的希望參與者把所學到的知識和技巧用在工作上,努力打破各種的障礙,凝聚心力量,從心再出發,發揮專業精神,優化員工對康復服務工作的核心態度,為智障人士服務創造和完善更多的可能性。

2020-11-0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80303.html 1 家協會歷奇培訓學以致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