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9月14日
第B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兩扶輪社愛心捐助外僱母嬰

澳門扶輪社和西望洋扶輪社向外僱新生兒家 庭捐贈物資

兩扶輪社愛心捐助外僱母嬰

【本報消息】為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弱勢群體,共建和諧澳門,澳門扶輪社和西望洋扶輪社聯合主辦、澳門明愛協辦“扶輪愛心捐贈”活動,向越南、菲律賓籍外地僱員新生兒家庭捐贈物資。

捐贈儀式於本月十二日在澳門明愛總部舉行,藉此減輕外地僱員新生兒家庭的負擔,喚起社會關注外僱弱勢群體。

是次活動受惠對象是外地僱員產婦及新生嬰兒,屬於扶輪服務項目的七大焦點之一:“母嬰健康”。受疫情影響,一些外僱失業後無法返回原居地,滯留於澳門,其中,亟需幫助和支持是懷孕外僱及新生兒媽媽。共為廿六個外地僱員新生兒家庭捐贈物資,包括母嬰必需的奶粉及紙尿布。

明愛總幹事潘志明、澳門扶輪社社長彭祖匡(Joao Francisco Pinto)、西望洋扶輪社社長高明等主持儀式。出席活動還有國際扶輪三四五○地區助理總監陸趣珍、兩社十多名社員、聖保祿扶輪青年服務團和浸信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等十多名團員。

2020-09-1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69546.html 1 兩扶輪社愛心捐助外僱母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