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5月08日
第D03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六毫子化身“微辣吉祥物”

“吉祥物”靈感源自六毫子

六毫子嘗試接受“Happy仔”

六毫子化身“微辣吉祥物”

“微辣腦細”六毫子的“可愛”形象一直深受網民喜歡,他的表情亦經常被網民當作“惡搞”的素材。

為了讓觀眾和同事增添生活趣味,最近六毫子就提議公司推出全新的“吉祥物”。他表示:“設計師為了營造既‘貼地’又能令大家一看難忘的效果,連日來對着我的相片思考方向,經過一輪深思熟慮後,最後設計出‘Happy仔’。”

受訪時,六毫子被問到對“Happy仔”的看法。他坦言雖然“Happy仔”在公司相當受歡迎,但自己對他的印象和好感度卻很一般。但礙於自己是設計的門外漢,只好“尊重”設計師的決定。

六毫子表示會嘗試以最大努力接受“Happy仔”,日後亦會積極向同事提供更多方案,希望盡快有新的吉祥物取而代之。

文:車點心

2020-05-08 文:車點心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44000.html 1 六毫子化身“微辣吉祥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