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B05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台軍操演雷達車翻落田

台軍操演雷達車翻落田

【香港中通社十五日電】台灣海軍目前正在東部海域進行俗稱“海強操演”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昨日傍晚傳出一輛機動雷達通訊車在宜蘭縣翻落田間。對此,“海軍司令部”今日僅表示沒那麼嚴重,相關詳情仍在查證中。

據台灣媒體報道,海軍一輛機動雷達通訊車在昨日晚間的演習過程中,在宜蘭縣蘇澳鎮田間道路進行戰術演練時,不慎翻落田間。據悉沒有人員傷亡。

據了解,該輛通訊雷達車隸屬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機動雷達偵搜中隊,有民眾昨晚目睹該輛車移動時,行經蘇澳鎮區間道路疑似因道路狹窄,車輛突然翻落田間邊坡。

軍方證實發生意外

對此,“海軍司令部”今日表示,確實有雷達通訊車發生意外事故,但並非如媒體報道所述有翻落情形,沒那麼嚴重,全案仍在查證中。

“海強操演”為台灣海軍艦隊年度的戰術總驗收,將海軍現有各型軍艦編隊打散,再進行分組對抗演練,透過海軍、海巡、防空、陸軍等部隊,共同執行聯合作戰演習。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483.html 1 台軍操演雷達車翻落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