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

粵華校友一萬口罩贈母校 2020年06月13日

粵華中學校友會向鮑思高粵華小學 贈送一萬個兒童口罩

粵華校友一萬口罩贈母校

【本報消息】本澳小學近日已全面復課,本月十一日,粵華中學校友會會長黃承發、副理事長黎鳴山及談智賢訪鮑思高粵華小學,並送贈一萬個兒童口罩予該校,由鮑思高粵華小學副校長林美寶、余碧鳳、陳家樂以及老師葉康成接收。

在送贈儀式上,副校長非常感謝校友會熱心協助學校的防疫工作,以及對師生的關懷。表示校友會送贈的口罩,更為剛復課的學生帶來很大的幫助,讓現時學校的防疫物資更加充裕,讓家長、師生更能安心復課。

黃承發、黎鳴山、談智賢表示,一萬個口罩雖數量不多,但代表着粵華校友會對母校的一份關懷及愛意,也代表着學長對學弟妹的一份情誼。在這疫情仍緊張的時刻,希望母校的教師、學弟妹能時刻注意清潔衛生,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大家共同抗疫,度過疫情。他們鼓勵學弟妹在這困難時刻,也要善用餘下一個多月時間,努力完成該學年的課程。